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28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1-24
名称: 省经普调研组到永州蓝山县调研督导四经普工作
文号 :    
省经普调研组到永州蓝山县调研督导四经普工作
2019-01-24           来源: 普查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6-17日,由省统计局设管处伍孝志副处长率领的湖南省经普调研组到永州市蓝山县调研督导四经普工作。

蓝山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四经普领导小组组长何江鸿代表县委、县政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蓝山县前期四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及县委、县政府对经普工作的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先后到太平圩镇太平村和塔峰镇南门社区普查登记现场进行工作指导,通过查阅纸质普查表、查看PAD录入情况、核对营业收入和支出等指标,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并强调一定要按照国家方案进行登记,对于经营户营业收入、支出等难以取数的指标要采取多种方法、耐心细致地进行推算。

永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公室主任伍重武等陪同调研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