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28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1-03
名称: 永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启动仪式在祁阳县隆重举行
文号 :    
永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启动仪式在祁阳县隆重举行
2019-01-03           来源: 永州市经普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日,永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启动仪式在祁阳县龙山街道隆重举行,标志全市普查登记工作全面启动。永州市统计局主要领导,祁阳县政府领导,市统计局各科室站队中心负责人、市经普办有关人员,祁阳县统计局、经普办,城区街道办事处有关人员及新闻记者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祁阳县副县级干部龚伟主持启动仪式,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主任伍重武作动员讲话,祁阳县常务副县长、经普领导小组组长陈莉作表态发言,市统计局局长、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建辉宣布永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正式启动。

伍重武在讲话中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我国进入新时代的第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目前已进入入户登记阶段,要通过经济普查,全面反映近五年来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状况,为今后一个时期科学制定产业发展政策规划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面、准确、扎实的依据。

启动仪式结束后,胡建辉一行到祁阳县龙山街道普查登记现场看望慰问一线普查员,与普查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普查填报业务,叮嘱普查员要依法普查,严守普查秘密。同时,详细询问了业主生产经营情况,希望普查对象如实申报普查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