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32/2018-025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4-24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
方案和程序培训会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
方案和程序培训会
2018-04-2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18日,永州市统计局召开永州市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方案和程序培训会,邀请湖南省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处领导授课,永州市统计局局长胡建辉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肖飞鹰出席会议。市、县区统计局及企业统计人员70余名代表参加培训。

省局核算处副处长张晴传达了国家、省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最新工作部署及要求,讲解了投入产出调查各行业的调查方案及报表填写方法。省局核算处主任科员范毅就投入产出调查联网直报软件系统、一套表企业端和统计端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示。

此次培训会议互动活跃,效果明显。通过培训,提高了基层统计人员对投入产出调查的理解、认识和业务水平,为顺利完成投入产出调查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