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2023-013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3-02-17
名称: 永州市局赴祁阳市、东安县开展入库项目调研工作
文号 :    
永州市局赴祁阳市、东安县开展入库项目调研工作
2023-02-17           来源: 投资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投资项目新增入库工作及了解年后项目开复工真实情况2月15日至16日,永州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飞鹰带队赴祁阳市、东安县开展投资项目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祁阳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2023年燃气工程建设项目、永州盛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含铁物料回收综合利用项目、瑞祥锌材料有限公司铜盐脱氯技术改造项目、东奕手机屏幕生产项目等数十个投资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规模、内容及进度。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介绍,了解项目的开复工情况、土地使用、资金来源、发展前景,并对项目入库的时间节点合理化、资料准备规范化进行现场业务指导。

调研组指出,先入库后报数,投资项目是投资数据的基础,项目入库工作一定要思路清晰、细致精准,县市区统计员一定要实时掌握辖区内重大项目的进展情况,指导企业提供项目相关资料,及时申报入库,确保已开工项目依法依规及时入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