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2020-002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9-16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组织观看《半条棉被》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组织观看《半条棉被》
2020-09-16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11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永州市统计局全体党员来到永州华耀巨幕影城,观看了红色故事电影《半条棉被》。



影片《半条棉被》讲述的是80多年前,在湖南汝城县沙洲村,三名女红军借宿农民徐解秀家中,临走时,把自己仅有的一床棉被剪下一半给老人留下的感人故事。通过三位女红军和徐解秀因被子结下的情谊,以及红军战士们不畏牺牲、并肩抗敌的战友情,呈现了革命时期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须臾不可分离的鱼水深情,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依靠群众、始终为了群众的不变初心。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感触很深,大家形成了广泛共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同时也是一名统计人,我们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对工作不能拈轻怕重,要敢于担当、迎难而上,为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国强民富的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