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2020-002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7-28
名称: 翟昆华调研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相关企业
文号 :    
翟昆华调研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相关企业
2020-07-28           来源: 工业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十大产业链大调研大走访大帮扶千企解困工作方案》要求,724日,永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翟昆华再次率队来到新田县,围绕培优倍增、企业扶持等工作,实地调研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工程机械制造集群相关企业。

翟昆华一行先后来到湖南龙昶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德力重工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翟昆华指出,市统计局作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责任单位,将充分发挥统计服务职能,加强与工程机械制造集群企业之间的联系,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展。下一步,将认真分析梳理走访联系企业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困难,积极协调有关单位,尽快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到贴心服务、培优企业,推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