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2/2020-001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4-29
名称: 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结果新闻发布会
文号 :    
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结果新闻发布会
2020-04-29           来源: 普查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29日,我市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结果新闻发布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飞鹰主持会议,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伍重武作普查结果专题发布,并现场接受记者提问。

伍重武从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全面摸清家底、采用科学方法、创新普查方式、强化执法监督和确保数据质量等方面介绍了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全市普查单位情况、从业人员、资产负债和营业收入、新兴产业发展等数据情况进行了发布。

伍重武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十九大”后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全市动员了近8000名普查人员,对40多万个普查对象开展调查,工作量巨大。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顺利完成了普查任务,达到了查实数据、摸清家底的目的。这次普查结果真实反映了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取得的重要成果。

来自湖南日报永州分社、湖南红网永州站 、永州日报社、永州市电视台、市融媒体中心、永州人民广播电台、永州新报等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进行相关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