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30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9-06
名称: 永州开展规模工业入统申报现场核查工作
文号 :    
永州开展规模工业入统申报现场核查工作
2019-09-06           来源: 工业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统计局《关于加强规模工业月度名录进退库申报审核工作》文件精神,充分利用四经普工作成果,切实提高全市入统企业质量,830-3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陶国带领工业科对江永县和蓝山县开展实地核查,为确保全面、准确把握拟申报企业情况,提高申报审核工作的精准性,以及做好后续申报审核工作奠定可靠基础。

核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南纵点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和永州市辉耀鞋材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查看了当前企业生产环境,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陶国表示:一是县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全面了解企业生产工作进展,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完善措施,努力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确保企业生产取得实效,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各地要推进企业预审和现场核查制度常态化。对于拟入统单位,各县区必须逐一上门核实,开展实地核查,每月20日前县级上报预审企业名单,省、市两级将进行不定期抽查,重点核查单位的真实性、数据的准确性和报数的规范性;三是各地要继续加强申报入统业务指导,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指导企业扎实准备申报资料,并对申报资料进行认真甄别。四是通过对预审和在库企业的现场核实,要严把企业入统审核关,进一步夯实申报入统工作基础,提高企业入统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统计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