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30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7-29
名称: 市统计局召开“六城同创”暨民调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市统计局召开“六城同创”暨民调工作推进会
2019-07-29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26日,市统计局召集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六城同创”暨民调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六城同创”前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小结,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部署,会议传达了《永州市六城同创工作实施方案》、宣读了《永州市统计局 六城同创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还传达了逸云社区民调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对民调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六城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自发地支持并积极参与“六城同创”,顺利完成“六城同创”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推进我市“六城同创”工作贡献统计力量;要高度重视民调工作,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做好宣传工作,提升平安创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