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29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5-06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迅速落实全省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迅速落实全省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2019-05-06           来源: 投资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24日,永州市统计局在冷水滩区召开了全市投资领域一季度数据联审及经济普查数据审核培训会议,传达了全省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及县区一季度投资领域统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布置了下阶段常规报表工作、项目入统工作和四经普数据审核工作。县区投资领域统计专业人员参加会议。市局调研员李海云、副调研员陈明辉出席会议。

李海云就下阶段投资领域统计工作提出八个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加强工作责任心;三要坚持依法统计;四要搞好常规报表工作;五要搞好经济普查工作;六要抓好投资入库工作;七要加强报表制度学习;八要加强现场走访调研。

会议要求县区严格按照最新工作要求抓好投资领域统计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项目库的管理,严把项目入库关,严格按照新要求收集审核上报入库资料。二是要加强数据审核,着力提高数据质量,确保上报数据有据可查。三是要把握好数据结构,尤其是重点行业的结构问题,以及行业投资与行业增加值的关系。四是要提高相关指标数据的关联性、匹配性和逻辑性。五是要加强四经普投资项目比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报、及时核实、及时解决。六是要加强行业代码填报工作,确保投资项目严格按照2017年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划分到相应的行业。七是要及时报送重大项目开竣工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