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30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5-28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对全市投资项目开展抽查核实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对全市投资项目开展抽查核实
2019-05-28           来源: 投资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项目库管理工作,永州市统计局对全市投资项目库里的项目进行了抽查,520-524日,市局调研员李海云带领投资科一行,对抽查到的项目开展了现场核查。

投资项目共计抽查60个,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30个,5000万元以下项目30个,此次核查的县区分别为道县、宁远、蓝山、江华。

市局对抽查到的项目进行了逐一走访,一方面查看项目的真实性,另一方查看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其项目投资实际完成情况,以及全年计划投资情况。

李海云指出,通过此次核查,既核实了投资数据质量,又对全市投资下半年的形势有了一个总体认识。要求县区统计部门,一是要与发改、工信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二是要将已开工项目及时入统,三是要严格按照要求上报入统资料,四是要依法统计、应统尽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