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29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4-25
名称: 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对“四经普”工作做出批示
文号 :    
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对“四经普”工作做出批示
2019-04-25           来源: 普查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14日,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何录春在永州统计专报第3期《永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测算情况汇报》上批示:“此事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请荣石秘书长代表我商统计局去重点县督查督办,务必真实客观反映我市基本情况,对于党政领导不重视,工作不到位的予以约谈及警示”。

为贯彻落实何市长批示工作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汤荣石会同市统计局分别对东安、祁阳、宁远、道县等县的“四经普”工作进行了督查。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各县区认真组织核查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