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29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4-12
名称: 永州市委书记严华调研“四经普”工作
文号 :    
永州市委书记严华调研“四经普”工作
2019-04-12           来源: 普查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10日下午,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周荣峰等人到市统计局调研“四经普”工作。

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严华一行听取了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翟昆华,市统计局局长、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建辉,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主任伍重武等就全市“四经普”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并查看了《永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业务编程图》、《永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安排计划表》等资料。严华在充分肯定全市“四经普”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要及时解决县区经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

严华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要通过这次普查摸清全市经济家底,为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数据,意义十分重大。

严华要求:一要抓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都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普查机构,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二要控数据质量。严格按《普查方案》要求,应统尽统,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三要督工作进度。按照制定好的工作计划开展普查登记等各项工作,确保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