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29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3-08
名称: 李绍文到永州调研指导”四经普”工作
文号 :    
李绍文到永州调研指导”四经普”工作
2019-03-08           来源: 普查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6日,湖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经普办主任李绍文从株洲来永州调研指导“四经普”工作。

下午,在永州市统计局会议室举行汇报会,市统计局领导,各专业科室站队负责人,市经普办有关人员20余人参加汇报会。

市统计局局长、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建辉向调研组汇报了永州市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有关情况、当前登记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阶段的工作措施。

李绍文对永州“四经普”前期工作特别是政府重视,保障经费,扎实培训、广泛宣传、强化督查和做好风险预防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李绍文指出:经济普查工作事关今后五年的各项工作的考核评价,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目前普查处于登记的关键阶段;经济普查的成败取决于入户登记的质量。

李绍文要求,永州市、县区各级要重点把握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把握好进度和质量辩证关系;二是把握好部门和专业的联动作用;三是把握好核算的全过程;四是把握好依法依规普查;五是把握好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预案。

汇报会结束后,李绍文与永州市政府市长何录进行了会晤,李绍文传达了省委省、省政府领导对“四经普”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就永州“四经普”工作与何录春市长交换了意见;何市长表示:永州各级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实事求是,依法开展普查,要加强督查指导,形成工作合力,圆满完成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