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29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2-25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25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2月19日,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永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百部精品教育影像(节选观映)。通过观看《坚守》,我们看到了一名坚守瑶山二十多年的党的基层干部,他长期忙于工作而与妻儿聚少离多,为建设新农村、为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甚至自掏腰包为村民集资修路;看了《信仰》,我们看到了一名离休老党员,多年来一直践行雷锋精神,以助人为快乐之本,拿出自己的退休金,为学校捐款、捐助失学儿童,组建志愿者协会,把爱心撒播到困难群众中来。

通过观看反腐教育片《利剑惩蝇贪》,我们又看到了一少撮基层党员干部利欲熏心,或贪污贫困户危房改造款、或冒领贫困户低保金、种粮补贴等,最终受到党纪国法的制裁。

观影学习临近结束时,机关党委书记刘汉武发表讲话,他指出:“一树之果,有酸有甜,一母之子,有愚有贤”,在长期的社会实践中,人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不断发生变化,导致起点相同的人却出现截然相反的结局,我们共产党人,唯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净化心灵、完善自我,才能在物欲横流的社会抵抗各种诱惑,保持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此次观映结束后,各支部要继续加强自学,月底前每个支部推荐一篇观影心得上交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