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28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1-17
名称: 市统计局来零陵调研企业运营和督导经普工作
文号 :    
市统计局来零陵调研企业运营和督导经普工作
2019-01-17           来源: 普查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0日,永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翟昆华一行来零陵进行企业运营调研和督导经普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参加调研。

  

  在春天广场,翟昆华一行参观了商场整体运营状况,并深入商场超市进行实地调研,同时叮嘱商场负责人要按统计制度要求做好信息统计填报工作。

  “发展环境怎么样?目前有哪些困难?”在零陵工业园区核芯新能源公司,翟昆华边走边问,详细了解了核芯技术的产业环境和产品信息等相关问题,并对工作人员为永州新能源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翟昆华还来到潇湘门社区金旺角步行街对四经普正式普查登记进行了调研并现场指导普查登记工作。他强调,四经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抢抓时间节点,按照规定要求完成普查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