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9-028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1-21
名称: 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深入普查登记现场调研四经普工作
文号 :    
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深入普查登记现场调研四经普工作
2019-01-21           来源: 普查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3日上午,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张贺文,深入到冷水滩区梅湾办事处三多亭社区,调研指导普查入户登记情况。

在三多亭社区,张贺文一行首先向在社区内开展普查登记的普查员表示慰问,聆听登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对经济普查的建议。张贺文还向普查对象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现场观看了普查员使用PAD进行普查数据采集全过程;最后,张贺文代表市政府感谢普查对象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张贺文强调:摸清家底责任大,经济普查靠大家。四经普开展以来,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普查登记工作。普查员要自觉规范现场登记行为,熟练掌握各项要求和技能,主动出示证件、亮明身份,以专业友善的态度、清晰准确的表述、熟练高效的操作,赢得普查对象的信任、支持与配合。广大普查对象在接受调查时,应当如实、按时填报普查表,不得虚报、瞒报、拒报和迟报经济普查数据。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翟昆华,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主任伍重武,冷水滩区政府副区长吴春华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