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8-027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0-15
名称: 李晖:实事求是 坚决防范统计数据造假
文号 :    
李晖:实事求是 坚决防范统计数据造假
2018-10-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101501091855591900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赵威)10月14日晚,市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全市县区委书记座谈会,专题部署防范统计造假,加强全市统计法治工作,市领导何录春、唐能武、罗建华、刘新良、刘卫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精神,通报了全市统计法治工作情况。

  李晖强调,在统计法治工作开展方面,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中央印发的《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 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相关文件;要实事求是,坚决防范统计数据造假现象的出现;要严惩统计数据弄虚作假行为,对统计数据造假行为严惩不贷;要切实加强对统计法治工作的领导,各级主要领导要严抓不懈,做到对统计相关工作心中有数,要支持省级统计工作的开展,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予以保障,要积极做好统计普法宣传教育,做到党政领导干部和统计人员知法、守法、尊法、用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