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8-027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8-29
名称: 省统计局黎雁南副局长来永州市检查指导工作
文号 :    
省统计局黎雁南副局长来永州市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29           来源: 永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23-24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雁南带领综合研究室、统计执法监督局等处室领导到永州市开展“以数谋私、数字腐败”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情况检查,并就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黎雁南副局长一行听取了全市开展“以数谋私、数字腐败”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情况专题汇报,邀请了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商粮局等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交流对当前经济运行的看法,深入到祁阳湖南科力尔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调研实体经济。

黎雁南认为,永州在开展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中,高度重视行动快、工作细致措施实、自我剖析效果好。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数据质量弦”;深入推动统计体制改革,提升数据质量;切实提高统计服务能力,服务科学决策;强化统计队伍建设,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永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态势,要进一步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努力提升数据质量,深入一线调研掌握实情,强力推进“精准统计、精准服务”,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翟昆华、局长胡建辉、总统计师肖飞鹰和各专业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座谈或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