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8-026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7-06
名称: 政校交流合作  共谋创新发展
文号 :    
政校交流合作  共谋创新发展
2018-07-06           来源: 法规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清泉、党总支书记胡清华一行5人来永州市统计局洽谈政校合作事宜。永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翟昆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汉武、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肖飞鹰、调研员唐军吉、市城市经济调查队队长梁芳、办公室和政策法规科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期间,双方重点对共同完成科研课题、统计局成为学院学生实习基地和实践平台,学院成为统计系统业务知识培训基地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实地研讨,最终达成共识。随着政校合作共建,双方在人才培训、业务培训、智力支持等方面正式建立起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将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为原则,有针对性地开展实习、培训、科研等方面合作与创新发展,真正达到学院为当地政府提供人才,政府为本地学院提供平台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