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8-024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1-12
名称: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
“双述双评”述职大会
文号 :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
“双述双评”述职大会
2018-01-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1日,永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双述双评”述职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汉武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朝峰主持会议。

述职现场

会议内容主要有三项:一是听取各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二是机关党委书记现场点评;三是组织测评并当场宣布测评结果。

会上,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钱盛发、第三党支部书记龙剑明两人分别口头述职,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的党建工作,深入剖析各自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提出明确思路和下步措施。第二党支部书记雷爱华因参加扶贫村迎检工作,递交了书面述职。机关党委书记刘汉武对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点评,提出了具体的改进要求。三位书记的述职得到了党员们的高度认可,民主测评等次都为“好”。

民主测评

这是我局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认真落实市委、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党建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措施。通过开展“双述双评”活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书记在党员干部中的领头雁作用,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我局党建工作再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