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7-0237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7-10-19
名称: 永州市统计局组织收看和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文号 :    
永州市统计局组织收看和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2017-10-19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鲜花簇京城,喜悦满神州。十九大的隆重召开,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球瞩目、世人期盼。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统一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家全程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专心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畅谈学习报告体会。大家认为,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描绘了祖国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作为统计人,我们一定在要党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工作,奋发作为,和全国人民一道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