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7-012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8-09
名称: 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参观“美丽湖南•三湘巨变”美术精品巡展
文号 :    
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参观“美丽湖南•三湘巨变”美术精品巡展
2017-08-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烈日炎炎,初秋炽热。88上午,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一行前往市图书馆参观“美丽湖南·三湘巨变”美术精品巡展,品味难得的“艺术大餐”。

本次巡展是全省市州巡展第六站,展出了全省100余位美术家精心创作的现实题材类作品86件,这些题材作品描绘出了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生动实践和宏伟巨变。

    在展览现场,参观人员一行认真聆听讲解,驻足欣赏国画的隽永典雅、油画的浓墨重彩,版画的深邃、水彩的灵动,从一幅幅画中,细读全省各地的美妙风景、风俗人情,领略建设英雄风采、感受发展巨变,流恋在秀美的山水风光,忘返于时空变幻,身临其境、如痴如醉。我市画家创作入选的《阳明山上杜鹃红》描绘了我市生动壮丽的自然风光、《瑶乡丰碑 功垂千秋》记下涔天河水库枢纽工程水利建设大事件,让大家对家乡增添一份热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认为艺术家用笔墨记下三湘四水的巨变,既有高超的艺术水准,也融入了强烈时代感,体现了艺术家的担当。作为统计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学习艺术家这种精神,充分发挥统计职能,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