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2/2017-006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7-02
名称: 党员齐上阵   合力促扶贫
文号 :    
党员齐上阵   合力促扶贫
2017-07-02           来源: 市统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统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铿锵的声音久久回响。在新田县金盆镇下窝村活动中心,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和村支委成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打赢扶贫攻坚战,争做群众贴心人!

这场在扶贫攻坚阵地上举行别开生面的“党日+扶贫” 主题活动,是市统计局党组、机关党委认真组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集中力量开展扶贫攻坚的又一缩影。

千百群众冷暖记在心,三年扶贫结对有真情。党员们走进细雨飞扬的田间、走进简单简陋的贫困户家中,或围坐一桌,或个别交谈,仔细询问贫困户脱贫政策落实和知晓情况,开启政策宣讲模式;认真了解产业帮扶措施实施和收入增长来源情况,为巩固扶贫成效把脉问诊;翻开册子看结对家庭成员及人员变动,就医、就业、住房政策优惠享有情况,走进厨房看吃得咋样,“两不愁三保障”是否到位;对当前雨水较多可能造成烤烟影响,嘱付要加强管理以防烟叶品质下降;每到一户与贫困户拉家常,谈生产,把困难一点一点地记在扶贫手册上。

局领导看望和慰问了谢德知、谢正明、陈龙翠、谢贤富等8位老党员。他们有的是离退村干部,有的是有着48年党龄的老党员,局领导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带领群众创业兴家,嘱咐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为扶贫工作上多提提宝贵意见。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蒋先云故居,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扶贫攻坚战场上锤炼党性,以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再立新功。

重温入党誓词,决战扶贫攻坚

              

入户开展扶贫政策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永州市统计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市政府大楼2楼) 联系电话:0746-8368157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2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